快訊/基隆油槽碼頭散步…「輪椅太太」滑落海!外籍看護嚇哭飆淚

▲▼基隆港輪椅老太 連人帶椅落海 打碼。(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老太太被救起時僅有輕微擦傷,並無生命危險。(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記者郭世賢、莊智勝/基隆報導

連人帶輪椅跌進海!基隆漁港油槽碼頭10日下午2時許驚傳落海意外,當時一名外籍看戶推著輪椅帶老太太到碼頭邊散步,不料卻疑似因為輪椅未固定、再加上看護一時疏忽,老太太便連著輪椅一同滑落海中。海巡署獲報後立即趕到現場,並由士官長丁福安等3人跳下海將老太太救上岸,所幸並無大礙。

海巡人員指出,當下老太太跌落海時,一度在海面載浮載沉,而一旁的看護則被突如其來的狀況給嚇呆了,站在原地不斷自責落淚哭泣,所幸老太太救起後並無大礙,也未怪罪看護。海巡人員事後經初步檢傷,發現老太太僅有輕微擦傷,但保險起見仍送往長庚醫院檢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