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熊熊翻垃圾當面被爆打! 搗蛋汪腿軟倒地2千網笑翻:求後續

▲▼熊熊翻垃圾當面被爆打!搗蛋汪腿軟嚇倒地 2千網笑翻求後續。(圖/有點毛毛的/IG:kkwadam提供)

▲狗狗看到翻垃圾的玩偶被狂毆,嚇得腿軟後退。(圖/有點毛毛的/IG:kkwadam提供)

寵物小組/採訪報導

這就是搗蛋的下場!一名飼主賀姐姐日前分享,家裡5個月大的愛犬「悟空」喜歡搗蛋拆家,為了給牠一次震撼教育,特別拿熊玩偶示範翻「垃圾桶的下場」,悟空當場被嚇到腿軟倒地,真實的反應讓2千多名網友笑翻直呼,「跪求後續的效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飼主賀姐姐日前在臉書公開社團「有點毛毛的」貼文寫道,「天天翻垃圾桶,但捨不得打打只能試試這招!」由於家裡的愛犬悟空正在磨牙期,經常會咬家具、翻垃圾桶,姐姐不得已才會拿「替死鬼」出來示範,沒想到這孩子看到眼前的畫面,嚇得折耳腿軟,身體一度往側邊倒,彷彿在說著,「不要再打了QQ」,搭配上飼主激動揮拳,畫面相當有趣。

▲▼熊熊翻垃圾當面被爆打!搗蛋汪腿軟嚇倒地 2千網笑翻求後續。(圖/有點毛毛的/IG:kkwadam提供)

▲飼主說,會幫狗狗取名叫悟空,是因為牠天天都在拆家,就像悟空大鬧天宮一樣。

(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https://goo.gl/MyKwZB

影片分享出來之後,許多網友紛紛被飼主的打法給笑翻,「壓力很大XD」、「你484有躁鬱症?」、「根本就是恐嚇XD」、「狗狗一整個在心疼那隻熊熊」、「想知道有沒有用」、「要不要買有蓋子的比較快」、「狗狗反應好可愛 被主人笑死」、「捨不得打打只能這樣了~我懂」、「我笑到黑菇」。

也有網友分享自身經驗,「我....有試過,當下怕死了,隔天依然故我」、「過來人經驗.....過幾天就忘了,換有蓋的垃圾桶比較實在」、「我家的狗狗沒用,打完娃娃牠跑上去咬娃娃甩著玩...」。

 

關鍵字: 米克斯翻垃圾腿軟熊熊倒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