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外界批備詢像「一直跳針」 韓國瑜:民進黨講我沒一句好話

記者李唯甄、賴君欣、洪靖宜/高雄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10日上午到議會進行市政總質詢,被問到這幾日備詢表現,被外界批評不斷「跳針」,韓國瑜表示,「市長不是小學生、一下站一下坐,這跟跳針一點關係都沒有」,認為只要民進黨講他,就沒一句好話,「被黑兩年半、我習慣了」。

韓國瑜從5月3日備詢開始,幾乎天天都上演「跳針」戲碼,其中因為自經區議題,更讓時代力量議員黃捷大翻白眼,黃捷開直播時狠批韓國瑜耍猴戲,韓國瑜聽到時僅簡短回答「她有她的評論」,媒體再提問韓國瑜這幾天的備詢狀況,韓國瑜表示,「市長不是小學生、議場也不是法庭,有些議員把議會當成法庭,這不是非常健康的質詢方式」。

▲▼韓國瑜。(圖/直播)

▲韓國瑜面對跳針批評,回應自己被黑兩年半,「習慣了」。(圖/記者賴君欣攝)

「只要民進黨講我韓國瑜,就沒一句好話」,韓國瑜說,議員質詢要他一下站、一下坐,這跟跳針一點關係都沒有,還說自己被國民黨議員質詢時,表現就很正常,「被黑兩年半了、我習慣了」。

至於媒體問到前高雄市長陳菊,用人也有雙重標準?韓國瑜說,自己用人重視操守、專業、熱情,一定要熱情投入工作,至於前朝的用人標準,「我不評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