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分居5年妻回家 幫搬行李驚見「這是當年施咒的法師家」

▲▼外遇,離婚,分手,劈腿,小三,偷吃。(圖/翻攝自pixabay)

▲葉姓女子因為覺得居家環境不好,帶著孩子搬去和張姓男子同住5年,還請丈夫幫忙搬行李回家。(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記者劉昌松/台北報導

台北葉姓女子因體質特殊,覺得居家環境不好,請了張姓男子到家裡作法,覺得沒改善,葉婦乾脆帶著兒子搬出去住,5年後,葉女跟丈夫說要回家了,丈夫開心去幫忙搬行李,赫然發現妻子這幾年都跟張男同居,怒告妨害婚姻,但張男否認,台北地檢署認為,雖然葉女坦承外遇,但無法指出張男生理特徵,8日以事證不足等理由,處分不起訴。


據了解,張男年近60歲,平時有其他工作,但是學習過符咒之術,偶而會私下幫人作法解厄,而葉姓女子聽說後,就找張男到家裡,解決她懷疑的居家問題,但是師法完畢,葉女覺得仍然沒有改善,因此跟丈夫說要搬出去住,並且把剛好念國中要準備考試的兒子一起帶走。

葉女就從2013年起,帶著兒子在外面住,丈夫也沒有去問葉女到底落腳何方,直到2018年間,葉女通知老公,要準備搬回家了,丈夫開心的照葉女所給地址去幫忙搬行李,才赫然發現,竟是當年到家施法的張男住處,氣得控告張男和妻子通姦。

葉女自稱和法師多次發生性行為,地點幾乎都在張男住處,僅一次在外面,丈夫因此撤回對葉女告訴,但是張男矢口否認和有婦之夫發生婚外情,檢警詢問葉女是否能指認一般人看不到的張男生理上特徵,葉女卻說從來沒有仔細看,不曉得有無特徵,檢察官調查後,認為無法單憑葉女指述當作證據,因此處分不起訴張男。

【其他新聞】

華銀驚爆監守自盜!理專私填提款單 「把客戶當提款機」10年A千萬

補教名師劉毅開除特助並變更設立人 涉嗦使員工偽造文書起訴

財經碩士女涉盜卡網購上百筆 檢警通緝驚見她在飯店當櫃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