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清德批「有什麼資格選總統?」 郭台銘無奈雙手一攤

▲▼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郭台銘記者會。(圖/記者李毓康攝)

▲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郭台銘記者會。(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陶本和、姚惠茹/台北報導

針對前行政院長賴清德批評,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沒有辦法捍衛台灣主權,有什麼資格選總統。郭台銘6日下午於記者會上,雙手一攤說,「每個人都有發言的權利」,不願多做其他回應,便離開記者會場。

針對媒體報導,郭台銘日前訪美時說「台灣是中國不可分割的一部分」,前行政院長賴清德在台南指出,此事駭人聽聞,無法捍衛台灣主權的人有什麼資格選總統?

賴清德表示,郭台銘在美國見了川普總統後,就公開表示「台灣是中國不可分割的一部分」,聽起來像是一個選「特首」的說法。他認為,國人都主張台灣是主權獨立的國家,「台灣的主權和中國互不隸屬,所以我們才有辦法選總統啊!如果沒辦法捍衛台灣的主權,有什麼資格選總統?這像是選特首的說法。」

對於賴清德的批評,郭台銘在下午記者會上,被問到這個問題,一臉無奈,把雙手一攤說,「每個人都有發言的權利」,不願做其他回應,便轉身離開記者會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