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抱妹狂歡!他撞死18歲高中生逃逸 「躲16小時」酒氣全消:我害怕...

▲18歲男遭酒駕撞斃。(圖/記者賴君欣攝)

▲18歲欒姓高中生凌晨騎腳踏車,遭林姓駕駛酒駕撞擊後送醫不治,少年腳踏車倒在路旁。(圖/記者賴君欣翻攝)

記者賴君欣/高雄報導

高雄市前鎮區在5日凌晨發生一起酒駕肇逃事件。肇事的28歲林姓男子與朋友在酒店飲酒狂歡後駕車離去,卻在行經中山二路時撞到與朋友騎腳踏車運動的18歲欒姓少年,林男因心虛肇事後逃逸,而欒姓少年被撞後倒地不起,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林男自知法網難逃,在晚間投案,警方詢問後依過失致死及肇事逃逸致死送辦。

▲18歲欒姓高中生凌晨騎腳踏車,遭林姓駕駛酒駕撞擊後送醫不治。(圖/記者賴君欣翻攝)

▲18歲欒姓高中生凌晨騎腳踏車,遭林姓駕駛酒駕撞擊後送醫不治,肇事車輛前擋風玻璃破碎。(圖/記者賴君欣翻攝)

警方表示,被撞的欒姓少年是就讀前鎮附近一所高中,5日凌晨與友人騎腳踏車運動,遭到一台黑色汽車撞擊後當場倒地不起,黑色汽車並未停下處理,而是開車逃逸,員警獲報後到場並通知救護車將傷者送醫救治,但送醫後仍然不治。

▲18歲男遭酒駕撞斃。(圖/記者賴君欣攝)

▲18歲欒姓高中生凌晨騎腳踏車,遭林姓駕駛酒駕撞擊後送醫不治,肇事車輛車頭損傷嚴重。(圖/記者賴君欣翻攝)

警方調閱監視器追查肇事逃逸的黑色汽車,查出車主是設籍林園區的黃姓男子,但黃男供稱車子是借給林姓表弟駕駛。林男自知法網難逃,於5日晚間7點投案,且坦承酒後駕車,撞到人之後,因為害怕,所以駕車逃逸,但他也因躲了16小時,酒氣全消,酒測值為0,而警方偵訊後依肇逃致死、過失致死罪將他移送高雄地檢署辦理。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