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書嗆同學「殲滅成功的所有人」 男高中生:長期霸凌壓抑太久

▲▼男高中生不滿長期遭同學言語霸凌,在臉書嗆聲要對學校的人不利遭警方函送法辦。(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男高中生不滿長期遭同學言語霸凌,在臉書嗆聲要對學校的人不利遭警方函送法辦。(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1名男高中生,日前在臉書上留言聲稱要對學校的人不利,校方隨即通知家長將人領回外,並同時通知警方處理,警方在29日晚上將人帶回分局製作筆錄。

男高中生初步表示,因為不滿長期遭同學言語霸凌,所以才會到臉書上留言抒發情緒,但訊後仍遭警方依法函送法辦。

警方調查,該名年僅16歲的男高中生,就讀北市某明星高中二年級,因不滿在校內長期遭同學言語上的霸凌,且壓抑許久才會在臉書上留言:「要對XX高中的人不利」

此留言一出引起校方關注,隨即請家長將男高中生帶回家中,且通報轄區警方,而男高中生也到分局製作筆錄後依恐嚇公眾罪函送。

【其他新聞】

全台15天扣7.3噸毒品 搖頭丸價格狂飆!有人吸到粉筆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