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帕契貴婦團」惹議 名嘴罵「不要臉」挨告求償500萬

▲▼張友驊。(圖/記者張一中攝)

▲「阿帕契貴婦團」事件,張友驊批評時任陸軍副司令的潘家宇「不要臉」,挨告求償500萬元。(圖/資料照/記者張一中攝)

記者楊佩琪/台北報導

曾引發熱議的「阿帕契貴婦團」事件雖告一段落,但引發名嘴與陸軍副司司令的官司還沒完結。名嘴張友驊當時在地檢署、法院外痛批時任陸軍副司令的潘家宇「不要臉、說謊」,挨告妨害名譽,被判拘役30天定讞。民事部分,潘家宇求償500萬元。台北地方法院開庭辯論終結,全案將於5月23日宣判。

「阿帕契貴婦團」事件引發社會一片譁然,潘家宇於2015年4月3日,召開記者會說明,但張友驊對說明內容質疑,強調與事實有出入,潘家宇因此提告。不過於台北地檢署開庭後,張友驊面對媒體訪問時表示「潘家宇是最不要臉的人」等語,又在台北地方法院開庭時痛批「非常不要臉的將領」,讓潘家宇氣到再度提告公然侮辱。

台北地方法院一審判決,認為張友驊揣測潘家宇以訴訟的手段,打探他的消息來源,言論輕蔑,判處拘役30日,二審高等法院駁回張友驊的上訴,全案定讞。另民事部分,潘家宇對張友驊求償500萬元。

台北地方法院29日開庭,潘家宇的委任律師表示,張友驊態度不佳,也無和解意願,還持續發表侮辱的話語,為了收視率,擅意發表不實言論,嚴重侵害潘家宇的人格權。開庭結束前,法官諭知辯論終結,全案訂於5月23日宣判。

【更多新聞】

為15萬強灌壯陽藥凌虐好友 人死了還落跑!判刑8年6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