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訪/郭台銘揪館長爬山 劉宥彤:郭董訝異受到網紅關注

2019年04月29日 14:30

▲郭台銘臉書小編、永齡基金會執行長劉宥彤。(圖/記者屠惠剛攝)

▲擔任郭台銘臉書小編的永齡基金會執行長劉宥彤。(圖/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姚惠茹/台北報導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宣布投身國民黨總統初選,知名網紅館長陳之漢從原本稱「郭台銘是我的偶像」到改變說法「不會投給郭台銘」,身為郭台銘臉書小編的永齡基金會執行長劉宥彤今天(29日)表示,其實一開始郭董聽到時,很訝異自己也會受到網紅關注,並說要揪網紅來爬山聊一聊。

外界好奇的臉書小編終於曝光,背後的操刀手原來是永齡基金會執行長劉宥彤,今天劉宥彤特別接受《ETtoday新聞雲》專訪,提到原本粉絲團的經營只要關注鴻海相關事務,自從郭董宣布投身國民黨總統初選之後,現在要做一些輿情的搜集,之後還會有政治小組成立,專門找智庫學者針對不同內容做研究。

▲郭台銘臉書小編、永齡基金會執行長劉宥彤。(圖/記者屠惠剛攝)

▲永齡基金會執行長劉宥彤。(圖/記者屠惠剛攝)

劉宥彤表示,郭董臉書小編團隊扮演的角色比較像是「郭總裁」到「郭參選人」的橋樑,像是常常搜集到來自各方的消息,對於複雜的議題,其實不是三言兩語可以完全表達,像是郭董一開始聽到網紅言論時,第一個反應是訝異自己也會受到網紅關注,並說要揪網紅來爬山聊一聊。

劉宥彤表示,其實郭董平常很愛爬山,雖然不是什麼名山大岳,但就是跟大家一樣很喜歡到附近去爬山,而且每天都要走到一萬步以上,甚至提到郭董週末在臉書有說,自己爬山贏相差35歲的年輕人,看來自己雖然每天工作14個小時,還是體力充沛、一尾活龍,值得炫耀一下。

相關閱讀:
專訪/郭台銘美女小編操刀手曝光 郭董臉書全出自她手
專訪/臉書虛心受教「不會刪除留言」 劉宥彤:郭台銘是個真實的人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