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M最新Conscious系列療癒感滿滿 以鳳梨葉皮革、柳橙纖維驚喜打造

今年春季H&M推出全新Conscious系列,分別為Conscious Collection以及Conscious Exclusive系列,不論春日野餐或來趟小旅行,都十分合適。

H&M於上海舉辦2019春季環保自覺行動限量系列(H&M Conscious Exclusive Spring 2019)發布活動,活動現場打造了一個芬芳沁人的自然花園,來賓們不僅可以欣賞2019 H&M 春季環保自覺行動限量系列的最新單品,還可以感受到H&M 2019春季環保系列所散發的浪漫氣息。

▲▼             。(圖/記者VOGUE攝)

H&M 2019春季環保系列大中華區代言人佟麗婭說:「通過這次的合作,我對H&M在推動永續時尚方面所做的努力有了更深的了解,因此也希望呼籲更多的人加入H&M'舊衣回收'項目,在享受時尚帶給我們的自信與美麗的同時,也能身體力行地去推動時尚界的環保。」她也分享春夏喜歡穿剪裁舒適的服裝,白色、藍色和這次的粉色調都是適合春夏的舒服顏色。至於在夏日如何擁有像她一樣的好氣色?她說,飲食最重要,吃的健康並少吃多餐,其次就是要搭配運動。最後,她笑著補充,「其實女人的好膚質還是睡出來的!所以,要多睡覺。」

▲▼             。(圖/記者VOGUE攝)

H&M Conscious Exclusive 2019春季系列是時尚魅力與休閒隨意的完美結合。以植物及樹木為靈感來源的大膽印花圖騰為該系列重點特色,而顏色主調的靈感則源於充滿療癒感的彩色水晶,包括薰衣草色、水藍色、灰藍色及珊瑚粉紅色,並融入了黑、金與銀色。本系列由多款時尚華麗款式組成,不但可輕鬆應對各種特殊場合,亦適合日常休閒穿搭。荷葉邊裝飾、不規則下擺、鏤空設計、寬鬆輪廓、深V領口及閃亮珠片等充滿張力的設計,搭配束繩鬆緊式腰帶與袖口等運動風細節調和。

▲▼             。(圖/記者VOGUE攝)

H&M全新Conscious Exclusive系列向來以採用創新物料著稱,本季系列所引進的全新永續物料包含:鳳梨葉纖維植物皮革、藻類生物製成的植物彈性泡棉與柳橙纖維。

▲▼             。(圖/記者VOGUE攝)

此外,H&M Conscious Collection系列融合摩登浪漫的設計元素,從花卉印花至飄逸爛漫洋裝,貼近大地的粉色及白色調,清新夢幻。

▲▼             。(圖/記者VOGUE攝)

該系列春季女裝由大中華區代言人佟麗婭清新演繹,將飄逸且夢幻的春日風格完美詮釋。

▲▼             。(圖/記者VOGUE攝)

荷葉邊、露肩平口、澎袖,2019年春季H&M Conscious Collection利用花卉印花及大地色調,完美襯托女性柔美細節。暖棕色的褶皺綁帶平口上衣則以再生聚酯製成,不論是搭配上同材質多層蕾絲長裙或是率性牛仔褲,皆令人驚艷。印上花卉圖案的白色V領連身洋裝,四分袖及不收腰的有機棉材質襯托下,更是沙灘旅遊與早午餐約會之首選。

▲▼             。(圖/記者VOGUE攝)

今年4月,H&M不僅慶祝作為推動永續發展行動及目標的公司,更將於世界各地的實體門市中展示Conscious Collection。 除了整個系列均採用環境友善的永續材料製作引以為傲外,更強調H&M集團作為世界上大量使用有機棉、天絲棉及再生聚酯品牌之一,為實踐對地球環境的承諾而持續努力進步,推行更永續的時尚未來。H&M全球永續發展經理Isak Roth表示:「我們的目標是於2030年使用100%回收或其他環境友善的材料來製作商品,而此Conscious Collection則為我們實踐環境友善目標的一大進程!」

※編輯:Tiffany Leu | 來源:H&M |

(完整文章請看VOGUE.com

延伸閱讀

你一定要知道的8位台灣服裝設計師:披上對他們的驕傲,讓世界看見我們

Moschino [tv] H&M 這樣穿搭就對了!名人示範街拍相簿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VOGUE網站》
※本文由VOGUE雜誌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