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牠迷上對面美喵狂發射愛光波 主人雞婆介入…遠距離有望修成正果

(圖/翻攝自推特/@kenziecoffman)

▲自家貓咪迷上對面的美喵,主人只好出馬幫忙。(圖/翻攝自推特/@kenziecoffman)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一般的貓奴都會覺得家裡的貓主子非常高冷,難以想像牠們墜入愛河的樣子,美國這位貓咪飼主,有幸見到貓咪滿溢熱情的狀態,仔細觀察,竟是喜歡上了對面的美貓兒,戀愛了!(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感人戀曲發生在美國紐約,女主人Mackenzie Coffman在推特PO文說,家裡的貓咪Simon似乎戀愛了,一直對著大樓對面的窗戶忘情喵喵叫,她順著貓咪的眼光看過去,才發現牠正在發送愛的光波的對象,是對面窗台一隻她搬來兩年多,從沒見過的新貓咪。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圖/翻攝自推特/@kenziecoffman)

▲等了幾天,對面貓咪竟然回信了!

第一次見到Simon情竇初開的樣子,Mackenzie先是從旁觀察,只見Simon不停地跳上跳下想吸引對方的注意,但無奈人家始終沒有發現,她只好出手介入,在窗戶貼上自我介紹紙條推牠一把,接著竟然順利收到回信!上面寫著「嗨,我是Theo」,讓Mackenzie非常驚喜,順利透過窗戶紙條成為對面鄰居的推特好友。

而這段貓咪版愛情故事到底能不能繼續寫下去呢?兩位主人將在最近帶著雙方貓咪見面,網友都十分期待,紛紛敲碗請他們務必PO上推特分享後續。(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

(圖/翻攝自推特/@kenziecoffman)

(圖/翻攝自推特/@kenziecoffman)

▲就這樣隔空傳紙條,也能譜出貓咪戀曲。

關鍵字: 北美要聞推特紐約紙條貓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