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潔癖爸說不准進屋...牠秒收服人心躺一起 眼神見證是「親生的」

▲▼潔癖霸抱貓一起躺床爽看手機。(影/網友賴盈婷授權提供) 

▲潔癖爸抱貓一起躺床爽看手機。(圖/網友賴盈婷授權提供,下同)

實習記者呂佩倫/採訪報導

不准進屋!宜蘭縣虎斑喵「努比」有個潔癖老爸,原本被下令不能進房間,沒想到喵一下就收服把拔的心,不但能上床玩耍,甚至還能相擁躺在一起看電視。父女倆躺床姿勢、眼神皆相同,就像是親生的一樣!

(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潔癖爸抱貓一起躺床爽看手機。(影/網友賴盈婷授權提供)

▲老爸抱著努比一起看手機。

從照片中可以看到,努比被老爸抱住,父女眼睛朝著手機螢幕盯著看,完美詮釋「電視兒童」一詞,緊緊相擁的甜蜜畫面,讓人十分羨慕!媽咪接受《ETtoday寵物雲》訪問時表示,「老公有潔癖,一開始說不能進屋子,因為這件事吵到哭,老公最後才妥協讓努比進屋。慢慢地,努比開始可以進房間,甚至跳上床四處跑!現在老公非常愛努比,每天回家第一件事就是親女兒、抱女兒。」

▲▼潔癖霸抱貓一起躺床爽看手機。(影/網友賴盈婷授權提供)

▲努比原先睡在籠子裡面。

努比目前11個月大左右,個性十分溫和,任由媽咪為牠擦身體、手腳,甚至連刷牙都不會反抗;除此之外也是個乖寶寶,每天在家卻不會搞破壞,保持家裡的整潔。雖然努比個性很好,但卻有個小地雷,如果親牠超過一定次數,喵就會開始咬人,尤其特別愛咬媽咪,不過在親愛的爸爸面前牠就會立刻變乖不咬人,十分地偏心。

▲▼潔癖霸抱貓一起躺床爽看手機。(影/網友賴盈婷授權提供)

▲用可愛乖巧收服老爸的心!

(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https://goo.gl/MyKwZB

媽咪將父女檔看手機的照片上傳到臉書社團「貓咪也瘋狂俱樂部」,立刻引來不少網友被萌翻留言,「好乖!陪把拔看手機」、「牠想打下來,相信我」、「果然是親生的」、「小動物可以令不良於行的傷健人士展現活力」、「好認真的父女倆」。

▼更多精彩影音

關鍵字: 貓咪潔癖手機電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