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個月騙100女!鬍渣帥哥照讓「20歲妹超暈」 16人月薪至少9萬3000元

記者鄒鎮宇/綜合報導

台中一名21歲徐姓男子吸收14名男子組成愛情詐騙團,以網路上帥氣的型男照為誘餌,誘騙海外女子金錢,短短3個月就有百名女子上勾,更吸金快400萬元,等於每人月薪高達9萬3000多元。警方獲報後逮捕徐男等16人,查獲徐男的戀愛話術秘笈以及犯案工具,並依涉犯詐欺及組織犯罪防制條例等罪移送16人。

「妳還在忙嗎?有沒有記得吃午餐?」徐男召集14名男子,租下兩棟別墅作為基地,以「戀愛養成」方式透過手機通訊軟體找上台灣、新加坡、大陸等海外華裔女子攀談。他們刻意找來外型酷帥的男子照片佯裝富二代,先關心騙取感情後,再以投資股票、基金或投資失利急需資金周轉等話術讓對方匯款,得手金額將近400萬元。

▲▼3個月騙100女!鬍渣帥哥照讓「20歲妹超暈」 16男月薪至少9萬3000元。(圖/東森新聞)

▲▼徐男等人使用帥哥照誘騙女子金錢。(圖/東森新聞)

▲▼3個月騙100女!鬍渣帥哥照讓「20歲妹超暈」 16男月薪至少9萬3000元。(圖/東森新聞)

檢警表示,大陸遼寧省一名女子在知道男友是一名上百公斤的刺青男子後當場崩潰,哭訴說為了對方已經將積蓄全都匯出,還請媽媽跟地下錢莊借錢。

徐男對欺騙感情非常在行,除了編寫教戰手冊之外,還會要求底下成員將女子的照片編輯,合輯成一本精緻手冊寄給對方,讓女生收到後直接被愛情沖昏頭。而有些騙女生技巧差的成員,還會被徐男一對一輔導,親自指導。

經警方長期跟監調查,4月11日晚間6時許見時機成熟,會同台中市警局太平分局、第二分局警力,兵分2路,前往大里區及南投草屯搜索。員警荷槍實彈,進入屋內後喝令在場人士「不許動」、「手抬高」,除扣得6台筆電、63支智慧型手機、20台無線分享器、2彰銀聯卡等,更扣有寫滿話術的愛情武功秘笈等,訊後也依涉犯詐欺及組織犯罪防制條例等罪移送16名人。

▼刑事局中打破愛情詐騙集團。(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刑事局中打破愛情詐騙集團。(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刑事局中打破愛情詐騙集團。(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