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樓墜地!6歲紅衣妹砸破車棚...下秒「自己爬起來」走開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重慶一名6歲女童近日不慎從26樓墜下,將遮陽車棚撞出大洞,落地幾秒後,她竟自己爬了起來,還獨自步行離開現場。事後,紅衣小妹被熱心市民送到醫院,經初步診斷,她僅右手骨折,沒有生命危險。小區物業稱,因為家中無人,女孩睡醒後打不開門,之後不慎墜樓。

▲▼26樓墜地!6歲紅衣妹下秒「自己爬起來」。(圖/翻攝自渝新聞)

▲紅衣妹墜樓畫面。(圖/翻攝自渝新聞)

據《北京青年報》報導,監視器畫面顯示,女童2日下午從26樓飛速掉下,期間砸到了彩色鋼棚上,撞出大洞後墜地;幾秒後,紅衣小妹竟然自己爬起來,「輕鬆」步行離開現場。

小區物業稱,疑似是家屬趁女孩熟睡時,將其反鎖在家,小妹妹醒後打不開門,之後不慎從26樓墜落,幸好有棚子接住,緩衝了墜樓力道,沒有造成生命危險。

▲▼26樓墜地!6歲紅衣妹下秒「自己爬起來」。(圖/翻攝自渝新聞)

▲女童自己爬起來離開。(圖/翻攝自渝新聞)

網友對此紛紛表示「驚呆了」,「這命也太大」、「女超人轉世」、「大難之後必有大福,這是個走大運的娃」。也有人分析稱,「體重輕,樓體間有向上的氣壓流動,遮陽棚頂又卸了一部分力、十多年前也有個小女孩十幾層掉下來,沒事就是因為氣壓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