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格利22+12領軍痛宰獨行俠 國王晉級季後賽最後續命

2019年03月22日 15:53

▲國王希爾德、巴格利。(圖/CFP) 

▲國王希爾德猛砍29分,幫助球隊16分痛宰獨行俠。(圖/CFP)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雖然前一戰在末節領先多達25分情況下遭籃網逆轉擊敗,但爭取季後賽資格仍有最後一線生機的國王並未放棄,22日面對獨行俠之戰,靠著新秀巴格利(Marvin Bagley III)22分、12籃板、4阻攻,加上射手希爾德(Buddy Hield)轟下全場最高29分帶領下,116比100痛宰獨行俠,也讓國王爭取季後賽續命,仍有一拚空間。

 ★中職賽事直播看這裡!

前役搞砸末節多達25分領先,遭籃網羅素(D'Angelo Russell)狂轟44分逆轉擊敗,國王22日主場迎戰獨行俠,上半場仍陷入苦戰,僅以兩分領先。

但下半場國王諸將開始找回進攻節奏,射手希爾德此戰三分球13投7中,狂砍全場最高29分外帶2籃板、4助攻,加上近期手感火燙的新秀巴格利板凳出發,又貢獻22分、12籃板、4阻攻,幫助國王甩開獨行俠糾纏,最終16分之差主場大勝。

此戰完全比下「金童」唐西奇(Luka Doncic)的19投4中,13分、10籃板表現,成為致勝功臣的巴格利賽後表示,「這很有趣,每個人都知道唐西奇能做什麼,他是名很棒的球員,但今晚我們全隊團結在一起,而且打得非常努力。」

巴格利是本季首輪第2順位「選秀榜眼」,當時許多國王球迷都希望球隊能選進唐西奇,但最終國王選擇了這名6呎11吋長人,而唐西奇則在第3順位中選。

不過巴格利本季至今表現漸入佳境,連同此戰在內本季已經6度完成單場「20分、10籃板」,場均14.5分、7.2籃板、1阻攻的表現也確實夠水準。

特別是明星賽後的下半季9戰,巴格利平均有20.1分、8.9籃板、1.1阻攻,大有破繭而出之勢,也成為國王未來的前場希望。

國王此戰贏球後戰績來到35勝36敗居西區第9位,距離5到8名同為42勝30敗的雷霆、馬刺、爵士、快艇,仍有6.5場勝差,季後賽之路仍尚未絕緣。

▲國王希爾德、巴格利。(圖/CFP)

▲國王新秀巴格利單場22分、12籃板,表現完全壓過獨行俠金童唐西奇。(圖/CFP)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