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海哥」又掛傷號 海沃德進入聯盟腦震盪保護程序

2019年03月18日 16:42

▲▼海沃德(Gordon Hayward)(圖/路透)

▲海沃德傳出腦震盪狀況,後續可能缺陣一段時間。(圖/路透社)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本季傷癒復出仍處於調整恢復階段,「星海哥」海沃德(Gordon Hayward)似乎仍與傷病狀況無法絕緣。17日對老鷹之戰因頸部遭撞傷退場,18日塞爾提克球團正式宣布,海沃德已經進入聯盟的腦震盪保護程序,接下來幾戰可能都無法順利上陣,這對綠衫軍及海沃德來說,無疑又是個壞消息。

上季首戰就遭遇驚悚傷勢,海沃德本季成功傷癒復出,但整體狀況與巔峰時期相比,確實有段不小落差,也還需要更多時間找回比賽感覺。

但昨日對上老鷹之戰,海沃德因頸部遭撞傷退場,在半場就被送回家觀察,他也透露出現暈眩感覺,因此球團方面不敢大意,正式讓海沃德進入了聯盟的腦震盪保護程序。

這也代表著海沃德在接下來幾戰可能都無法為綠衫軍效力,甚至需要經過通過聯盟建立的專業評估機制,確定健康狀況無虞後,才能正式回歸上陣。

海沃德本季至今出賽64戰,平均可繳出10.8分、4.3籃板、3.4助攻。塞爾提克目前戰績則為43勝27敗,排名東區第5位。

▲塞爾提克海沃德終於在季前熱身賽傷癒回歸上陣。(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海沃德本季傷癒復出,身手與巔峰時期有段落差。(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