擊敗公鹿仍給高評價 恩比德:他們是現在最強球隊

2019年03月18日 13:16

▲七六人恩比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七六人恩比德狂砍40分領軍擊敗公鹿。(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18日七六人以130比125戰勝聯盟龍頭公鹿,七六人禁區中樞恩比德(Joel Embiid)全場狂砍40分、15籃板、6助攻、3抄截表現不俗。賽後恩比德也特別強調非常喜歡這種客場作戰的敵對氛圍,「我喜歡對手球迷盡力干擾我,這會讓我進入狀態,公鹿是目前聯盟最好的球員,這是我們的聲明,我們需要拿下這一勝。」

本季至今仍為例行賽戰績第1位的公鹿,18日在主場遭到七六人擊敗,而其中關鍵正是全場狂砍40分的恩比德,在這場進攻大戰(末節兩隊都飆破40分)中,恩比德展現禁區宰制力,不讓全場拿下52分、16籃板的公鹿「字母哥」安戴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專美於前,並帶走最終勝利。

恩比德賽後強調,「就戰績來說,公鹿是目前聯盟最好的球隊,我認為我們應該發出一種聲明,我們需要拿下這場勝利。」

恩比德也強調,「我很愛在客場作戰,因為對手球迷會集中精力干擾我,我想要聽到這些,這會讓我更進入狀況。」

七六人贏球後戰績為45勝25敗,持續位居東區第3位,而公鹿雖然輸球,但52勝18敗仍是聯盟之冠戰績。

▲七六人恩比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七六人恩比德認為公鹿是當今聯盟最強球隊。(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