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錶界英雄!OMEGA超霸限量腕錶 登月50週年

▲▼OMEGA超霸專業錶登場。(圖/OMEGA提供)

▲超霸BA145.022腕錶採用861機芯,且是OMEGA第一款編號紀念錶。(圖/OMEGA提供)

【廣編】

圖、文/OMEGA提供

距離人類在月球踏出大膽的第一步!今年正好是登月50週年,為了慶祝改變歷史時刻,歐米茄特別推出一款全新超霸腕錶,而這項傑作與阿波羅11號太空人和傳承有著非常特別的連結。

拜其堅固可靠與便於判讀的設計所賜,超霸錶以「飛行員」首選腕錶的地位而聞名於世,並獲得美國空軍飛行員的青睞。在1963年,其中一位太空人舒拉(Walter Schirra)在水星-宇宙神8號任務戴上自己的超霸CK2998腕錶,在軌道繞行了地球六次,並成為第一只進入太空的歐米茄腕錶。

此款超霸BA145.022腕錶採用861機芯,且是歐米茄第一款編號紀念錶,在1969至1973年僅生產1,014只。全新限量超霸錶以獨家18K金合金打造而成,其驅動核心為全新手動上鏈3861大師天文台機芯,細節原汁原味復刻了1969年推出的款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