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帶狗散步萌娃「大字趴」氣哭 網見手中亮點狂讚:盡責的孩子

▲▼帶狗散步反被遛萌娃趴地大哭 網見手中亮點狂讚:盡責的孩子。(圖/翻攝自爆笑公社/皮皮蝦)

▲小女童被狗狗拉成大字型趴地。(圖/翻攝自爆笑公社/皮皮蝦)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向左走向右走,牽繩不輕易放手。日前有名網友分享一段影片,這天一位女童帶著2隻愛犬出門散步,走到一半突然被霸凌,2隻汪突然各別往反方向走,讓她當場「大字趴」求救,可憐又可愛的畫面讓不少人跟著嘴角失守。

(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名網友日前在「爆笑公社」轉貼影片,畫面中一名身穿灰色上衣的馬尾妹妹趴在地板,兩隻手分別牽著柯基犬和白貴賓,由於2隻汪走路的方向剛好相反,她為了愛犬的安危,呈現大字型哭著向媽媽求救。令人印象深刻的是,即使妹妹跌倒了,手中的牽繩還是握緊,深怕狗狗衝到旁邊的馬路發生意外。

(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https://goo.gl/MyKwZB

許多網友看完的反應,和媽媽一樣笑噴直呼,「這是滿清十大酷刑啊」、「2汪分屍的概念」、「可憐的妹妹,可是我一直笑...」、「現在的媽媽都好壞,先錄影存證再說」、也有其他網友稱讚,小女童是個盡責的主人,「很盡責,絕不輕易放手」、「好孩子!就是無論如何都不可以放掉牽繩就對了」、「雖然生氣但還是抓著牽繩,怕狗衝到馬路上吧」。

▼更多精彩影音

關鍵字: 遛狗牽繩女童萌娃趴地大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