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年蓮香樓只營業到2月底! 員工吃完最後一頓年夜飯

▲香港蓮香樓。(圖/翻攝自維基百科/作者Rainynite )

▲香港蓮香樓。(圖/翻攝自維基百科/作者Rainynite )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香港知名粵式茶樓蓮香樓擁有92年歷史,是許多遊客必去店家之一,現在卻驚傳結束營業或搬遷,員工也已吃完最後一頓年夜飯。針對外界疑問,蓮香樓公關林先生4日表示,茶樓營業至本月底,會先行休業整頓。

綜合港媒報導,林先生表示,蓮香樓多年來因為各種經營問題待處理,於2月底會休業進行整頓,但之後不排除再次以別種方式與客戶見面,感謝長久以來支持的茶客。

香港蓮香樓創業於1918年,由顏式家族經營,雖然3次搬家,但都沒有離開中環,店中保存著傳統的方式,餐廳中每每只要點心推車一出現,許多遊客便會圍繞上去,七嘴八舌搶著挑選精緻港點。

除了食物之外,連香樓已成為了粵式傳統飲茶文化的代表,在香港本地人,或遊客心中一直保持著一定地位。蓮香樓也相當受到台灣遊客喜愛,「香港Yahoo旅遊」017年針對台灣遊客調查中,在最喜歡的餐廳中拿下第14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