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言罵「幹XX公視」得獎了!網友笑翻:別這麼公正啦

2019年01月31日 20:29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絕對是公平、公正、公開的抽獎無誤!公視台語台粉絲團日前舉辦抽獎活動,沒想到隨機抽取的三人名單中,其中一人明顯是「反對黨」,留言內容開頭就是三字經,不只有一連串的髒話,且分享到討論政治話題的社團,沒想到,他(她)竟然中獎了!

▲公視台語台小編抽獎。(圖/翻攝公視台語台粉絲團)

▲公視台語台小編抽獎。(圖/翻攝公視台語台粉絲團)

公視台語台粉絲團於29日舉辦過年活動,只要選擇「哪位才是真的鄭運鵬」加上分享,就有機會抽到委員鄭運鵬的桌曆。粉絲團今(31日)公布三位獲獎名單,沒想到其中一位得獎者的分享留言全都是髒字,「幹XX公視!幹X公視,拿人民納稅的錢,不知道自愛,幹XXX的,替民進黨宣傳!這種爛權公視,關掉它!」

得獎名單與其留言內容公布後立刻引起網友熱議,粉絲團小編還留言「等等等等,第一個跟第三個都沒人恭喜嗎?」、「第一位跟第三位已經告訴我聯絡方式了,謝謝兩位的神速」,甚至還用調皮的口吻跟網友互動,「是不是沒想到引發這麼大的迴~響?」逗得網友們瘋狂洗版。

經過四個小時後,該則貼文至今已超過3600人分享、1萬人按讚,留言數甚至超過2000則。有網友留言說,「不要這麼公正啦」、「絕對公正客觀不偏頗」,也有人開玩笑表示,可能是小編想釣出那個人的個資「再來吉」。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