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淑臻深V露美胸 一旁李沛旭脫外套⋯瞬間成全場焦點

2019年01月17日 19:29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伊林娛樂今(17日)於台北晶華酒店舉辦尾牙主題派對,情侶檔李沛旭與蔡淑臻一出場就吸住全場目光,兩人都是穿著「深V」造型,女生展露性感,男生則是大秀胸肌。有趣的是,當聊到健身話題,李沛旭應要求突然脫下西裝外套,露出超健美的肌肉,讓一旁的蔡淑臻頻頻苦笑。

▲▼伊林尾牙-李沛旭。(圖/記者黃克翔攝)

▲▼李沛旭脫下西裝展現猛肌 。(圖/記者黃克翔攝)

▲▼伊林尾牙-李沛旭。(圖/記者黃克翔攝)

感情甜蜜的李沛旭與蔡淑臻今連袂出席尾牙。李沛旭演出的賀歲電影《大三元》即將上映,而熱愛健身的他參加國際級健美競賽,讓不少人相當佩服,他也大方地訪問時脫衣秀猛肌,讓全場閃光燈不斷,西裝外套內的背心布料極少,甚至被蔡淑臻虧「只是兩塊胸貼」。而剛從英國旅遊回台的蔡淑臻,新戲《噬罪者》也即將播出。

▲▼伊林尾牙-蔡淑臻,李沛旭 。(圖/記者黃克翔攝)

蔡淑臻與李沛旭都以「深V」為服裝主題 。(圖/記者黃克翔攝)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