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思宇拿不到1萬票 柯文哲:失敗只是檢討報告寫更多

2019年01月28日 10:25

記者蔣婕妤/台北報導

台北市立委補選27日結果出爐,民進黨候選人何志偉勝選,「柯家軍」陳思宇拿不到一萬票出師未捷。台北市長柯文哲28日受訪時表示,不管成功還是失敗,都是生命中的一部分,「成功也要檢討報告,失敗只是寫更多,還好啦。」

中選會指出,本次缺額補選各選舉區開票結果,台北市第2選舉區缺額補選有5位候選人,得票數分別為陳源奇(全民無黨聯盟推薦)89票、何志偉(民主進步黨推薦)38,591票、王奕凱897票、陳炳甫(中國國民黨推薦)31,532票、陳思宇9,689票。

立委補選落幕,陳思宇雖居第三名,但得票數沒有破萬,被外界認為是慘敗。柯文哲受訪時表示,「這個是這樣,不管成功失敗,生命中一部分,成功也要檢討報告,失敗只是寫更多,還好啦。」媒體追問檢討報告內容為何,柯文哲回應,「這沒有這麼快啦,我們那個2018年的,兩個月還沒寫好。」

記者追問,是不是光環不再,柯文哲說,「差不多吧,我沒什麼意見」。至於得票率是否是預期中,柯文哲回答,「其實我看選前民調差不多這樣」。

▲柯文哲。(圖/記者莊喬迪攝)

▲柯文哲。(圖/記者莊喬迪攝)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