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可卡寶寶被棄垃圾桶奇蹟生還 女神級獸醫護士加持…電暈全網

(圖/翻攝自Facebook/Rowcliffe House Vets)

▲女神級獸醫護士,抱著兩隻狗寶寶的照片讓網友大呼被電暈。(圖/翻攝自Facebook/Rowcliffe House Vets)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到底是怎樣沒天良的人會做出這種事情?有兩隻可愛的可卡犬寶寶,竟在寒夜裡被人丟在垃圾桶,好在奇蹟發生,幸運被清潔工發現,由獸醫診所照顧,還獲得女神級護士加持,現在許多人排隊要認養牠們。(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

事件發生在英國坎布里亞郡,當時一家租車店一大早正在清空自家擺放的大型垃圾桶,22歲的店員回憶當時的狀況「我們的清潔工正要打包垃圾時,突然發現有兩雙眼睛盯著他看,他立刻大喊起來,我們全部都嚇到了,這不是平常會發生的事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圖/翻攝自Facebook/Rowcliffe House Vets)

▲把寄生蟲清乾淨之後,就要開始好命狗生。

清潔工原本以為那是兩隻老鼠,但看清後立刻萬幸自己打包垃圾的動作沒有太快,才會發現這兩隻可愛的可卡犬寶寶,送到獸醫診所後,醫生判斷牠們都才只有8個星期大,全身被寄生蟲覆蓋,若是沒有及時獲救,真的無法設想。

獸醫護士Tillie Foy盡心盡力照顧牠們,一張她抱著兩隻狗兒的照片立刻傳遍全網,女神級外貌吸引網友大讚「人美心也美」,上百人排隊要認養這兩隻可卡寶寶,生命的最初雖有點小波折,但總算要開始度過幸福狗生。(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圖/翻攝自Facebook/Rowcliffe House Vets)

▲經過細心照護,狗寶寶們現在都很健康。

關鍵字: 英國可卡犬棄養獸醫護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