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印象「笑容」很重要!破除那些讓你不敢展露微笑的迷思

第一印象「笑容」很重要! 破除那些讓你不敢展露微笑的迷思(圖/隱適美提供)

▲笑容在職場試給人好的第一印象關鍵。(圖/陳亮瑤醫師提供)

圖、文/高美牙醫診所提供

職場給人好的第一印象,只需要一件事「笑容」,笑的自然、笑的有自信不是一件難事,但有些人不敢笑得太開,就因為牙齒凌亂,有些人笑得尷尬,是因為有一口大鋼牙。為了追求自信的笑容、整齊的牙齒,不少人在過程中反而有美觀的困擾。

高雄高美牙醫診所.馨高美牙醫診所陳亮瑤醫師說,隨著科技進步,透過3D口腔掃描、隱形牙套就可以輕鬆擁有整齊牙齒,就連許多男性、孩童選擇使用隱形牙套矯正,不僅不影響發育,人際關係變得更好,自信與工作運都上升。

 第一印象「笑容」很重要! 破除那些讓你不敢展露微笑的迷思(圖/隱適美提供)

▲新生代演員、模特兒王勛融使用隱形牙套矯正牙齒,整齊的牙齒、充滿自信的笑容讓他星路大開。(圖/翻攝王勛融臉書)

新生代演員、模特兒王勛融一年前決定挑戰演藝事業,由於牙齒不整齊,決定向醫師尋求協助矯正牙齒,醫師陳亮瑤建議使用隱形牙套矯正,王勛融一邊矯正、一邊工作,牙齒在「不知不覺」獲得改善,陳醫師說,王勛融牙齒變整齊後,星路也更加順遂,有自信的笑容也讓他工作滿檔,忙碌到連安排回診的時間都不容易。

傳統牙齒矯正是讓一顆又一顆的矯正器黏在牙齒上,透過鋼絲線拉動進行矯正。張開嘴露出大鋼牙,也讓多數男性認為,矯正牙齒是女性才會做,也有不少孩童雖然想矯正牙齒,卻因為害怕疼痛不願嘗試。但牙齒不整齊伴隨著不愛笑而產生距離感,很多人擔心會給別人不好印象。

矯正牙齒其實有更好方法!隱形牙套的全球獨家專利,戴起來很輕薄、服貼,像是戴隱形眼鏡般包覆牙齒,移動牙齒時更符合人體工學,沒有多的疼痛。而每副隱形牙套配戴數天就換新,每次回診會拿到多副隱形牙套,也適合在外地工作、離家較遠的學生進行矯正,不需要頻繁的回診,又不會像傳統大鋼牙會有矯正器臨時脫落需要緊急回診的狀況。而隱形牙套在矯正過程中,沒有刮嘴困擾,孩童與男性前來矯正牙齒的比率,不比女性還低,「讓愛美不只是女性的專利」。

第一印象「笑容」很重要! 破除那些讓你不敢展露微笑的迷思(圖/隱適美提供)

第一印象「笑容」很重要! 破除那些讓你不敢展露微笑的迷思(圖/隱適美提供)

▲隱形牙套矯正是透過3D口腔掃描、牙齒矯正GPS技術,咬何不正的患者都能完美矯正。(圖為矯正前後差異,圖/陳亮瑤醫師提供)

牙齒矯正也需要配合度,陳亮瑤醫師指出,不論哪種矯正牙齒方式都需要與醫師配合,隱形牙套最大的特點,是藉由3D口腔掃描,運用牙齒矯正GPS技術,進行規劃與完工的預測,能讓家長與患者看得到矯正前與矯正後的目標,且隱形牙套全球有數百萬案例,有些咬合不正很嚴重的患者,使用隱形牙套獲得很好的效果,均能針對每顆牙齒個別移動,有完整且細緻的規劃,透過數位化達到最佳效果。

矯正過程讓人最擔心的就是「吃與清潔」,過往傳統大鋼牙需避免吃堅硬食物,還要考量清潔問題,隱形牙套是穿戴式裝置,在飲食、清潔可以取下,不會因牙套干擾飲食而影響發育,更不需要使用特別的牙刷、牙間刷,也不容易有蛀牙情況。

第一印象「笑容」很重要! 破除那些讓你不敢展露微笑的迷思(圖/隱適美提供)

▲隱形牙套矯正不用擔心飲食與清潔問題。(圖/醫師陳亮瑤提供)

王勛融也分享,使用隱形牙套矯正9個多月,自己更注重清潔也讓蛀牙、牙周病等毛病離他遠去,在外面除了正餐以外根本不太會吃東西,完全打消吃垃圾食物的念頭,身旁有許多帶傳統矯正器的朋友,一直都有痛不欲生的嘴破問題,但他完全沒有這困擾,矯正期間也接了不少工作,如果沒有特別提起「根本沒有人發現我戴牙套」,還好聽醫生的建議,無法想像矯正期間還能不能好好的出現在大家面前。

醫師陳亮瑤指出,使用隱形牙套矯正可以更有自信、輕鬆自在的展現笑容,不怕為了矯正牙齒還要思考如何避免露出大鋼牙,選擇隱形牙套不會有障礙物影響變帥、變美,身旁的朋友要不是因為一起吃飯需要拆牙套,也不會被發現在矯正牙齒,每位矯正的患者都在「不知不覺」中變美、變帥。

第一印象「笑容」很重要! 破除那些讓你不敢展露微笑的迷思(圖/隱適美提供)

▲醫師陳亮瑤指出,使用隱形牙套矯正可以更有自信、輕鬆自在的展現笑容,每位矯正的患者都在「不知不覺」中變美、變帥。(圖/醫師陳亮瑤提供)

陳亮瑤 醫師
專長:隱形矯正、齒顎矯正
經歷 /
衛服部部定齒顎矯正專科醫師
高雄醫學大學牙醫學齒顎矯正組碩士
中華民國齒顎矯正學會 專科醫師
隱適美數位牙齒矯正 認證醫師

服務 /
高美牙醫診所、馨高美牙醫診所:
高雄市鼓山區美術館路32號
高雄市鼓山區龍勝路148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