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戰倒數「柯家軍」民調落後 陳思宇:戰到最後一刻

2019年01月13日 14:07

▲陳思宇大龍市場掃街。(圖/陳思宇辦公室提供)

▲陳思宇大龍市場掃街。(圖/陳思宇辦公室提供)

記者蔣婕妤/台北報導

台北市士林大同區立委補選進入最後倒數階段,「柯家軍」陳思宇雖然派出台北市長柯文哲連連站台,但民調還是持續落後,陳思宇13日受訪時表示,當年桃園市長鄭文燦民調也落後,但最後成功逆轉勝,自己也會戰到最後一刻。

面對民對數字落後,陳思宇表示,她相信還有時間跟空間,「會戰到最後一刻」,她也表示,自己會效法2014年鄭文燦民調一路落後的狀況下,最後還是逆轉勝,「這精神和故事給我很大的鼓勵,會繼續努力跟基層爭取認同」。

至於是否會繼續找柯文哲站台,陳思宇回應,目前還有很多的計畫,包括昨天的騎腳踏車活動,受到很多地方支持者的好評,如果沒有這樣大型的活動,很多民眾還是不知道補選要開始了,她認為選舉最重要的是參與感,這部分會再邀請大家來幫忙助選。

面對對手陳炳甫有丁守中、連勝文站台,陳思宇說,有黨派、有派系都有非常資深的大咖,因為自己沒有政黨也沒有派系,所以只能靠著自己和志工一步一腳印走出來,做好自己的事情就好。

至於議員父親陳建銘臉書貼文質疑,路邊的陳思宇海報都被惡意撕除,一旁的對手何志偉海報卻完好如初,要支持者應該保持理性,陳思宇對此表示,她不會去懷疑任何人,會努力爭取大家的認同為主,但相關內容都掌握證據、根據狀況做調整。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