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委補選/號次抽籤嬌妻甜蜜相隨 陳炳甫邀韓國瑜「三子連線」站台

2019年01月10日 09:54

記者蔣婕妤/台北報導

台北市士林大同區立委補選即將在27日正式投票,由白綠藍分別派出陳思宇、何志偉、陳炳甫對戰,10日一早在北市選委會抽籤號次,最後結果何志偉2號、陳炳甫4號、陳思宇5號。陳炳甫這次帶著懷孕中的美麗妻子甜蜜亮相,他受訪時也再邀高雄市長韓國瑜「三子連線」替自己站台輔選。

立委補選號次抽籤10日登場,陳炳甫帶著美麗孕妻甜蜜登場,他笑說能有太太陪著當然很開心,至於抽中四號,他則表示號次不是重點,重要的是個人努力。陳炳甫受訪時透露,老婆產期預計就是立委補選那周,記者問他是否對選舉更有信心、喜上加喜,讓他笑答,「當然當然」。

至於日前傳出擬邀高雄市長韓國瑜、新北市長侯友宜、桃園市長盧秀燕「三子連線」,陳炳甫表示,三位市長都有公職在身,僅能透過周末時間站台,但因為九合一選戰三人都選擇正面選舉、口不出惡言方式應戰,最後也都勝選,「好的選舉文化希望延續,希望三位市長站台主要原因是這樣。」

立委補選即將登場,根據近期民調,何志偉幾乎都保持領先地位,陳炳甫緊追在後,台北市長柯文哲力挺的陳思宇則位居第三。民調落後,陳思宇日前受訪時強調,政治選舉前都還是未知數,重要的不是民調數字,而是要做選民心中的第一名。

▲陳炳甫。(圖/記者屠惠剛攝)

▲陳炳甫。(圖/記者屠惠剛攝)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