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高國華遭人痛毆!自爆勸徒弟「別養小鬼」被打到就醫

▲▼高國華自稱吃了鹿胎盤膠囊後乾癬問題更嚴重。(圖/翻攝自高國華臉書)

▲補教名師高國華傳遭徒弟痛毆。(圖/翻攝自高國華臉書)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補教名師高國華21日深夜慘遭痛毆,渾身是傷前往台大醫院就醫。事後,高國華到警局報案,表示自己遭徒弟高偉叫唆工作人員打傷,已備妥驗傷單準備提告。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高國華表示,他21日晚上10點前往高偉的補習班,想勸對方別再用「養小鬼」這種不正當的方式招攬學生,不料卻被對方唆使工作人員痛毆。

他透露,高偉經他一手拉拔,從月薪22K 的解題老師到現在能開補習班,連「高偉」這個名字都是他取的,沒想到勸對方走正道卻被打,已經決定提告。

▲韓國瑜找「英文好」文化局長!網狂cue補教天王 高國華撂話了。(圖/翻攝自高國華臉書)

▲高國華近一次登上媒體版面,是大選前公開挺韓國瑜。(圖/翻攝自高國華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