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影/厭世柴一早「癱沙發思考狗生」 媽起床無言:演哪齣

實習記者陳靜/採訪報導

不要吵我我想靜靜。新北蘆洲有隻極度厭世的柴柴「嘟嘟」,時不時就會上演懷疑狗生戲碼,這天早上馬麻起床走到客廳後,卻意外發現嘟嘟獨自癱在沙發上,動也不動地露出生無可戀的神情,見到媽媽走出房也只是冷冷地瞄了一眼就撇掉,讓馬麻看了超無言,「誰知道牠又在演哪一齣?」

▲厭世柴一大早癱沙發懷疑狗生。(圖/網友風美娟授權提供)

▲請問現在是在演花系列嗎...(圖/網友風美娟授權提供,下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馬麻風美娟無奈笑說,「嘟嘟已經連續3天都這樣了,真的會被牠笑鼠哈哈哈。」早上一起床打開房門,就看到嘟嘟整顆頭垂在沙發邊,表現出一副好像被欺負的鬱卒神情,當媽媽拿起手機錄下時,毛孩卻也只是冷冷地看了一眼後,繼續思考牠的狗生,完全沒有要起身的意思,內心戲豐富的模樣讓家人都笑壞。(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https://goo.gl/MyKwZB

▲厭世柴一大早癱沙發懷疑狗生。(圖/網友風美娟授權提供)

▲柴:狗生就是如此,沒有什麼好留戀的...

▲厭世柴一大早癱沙發懷疑狗生。(圖/網友風美娟授權提供)

▲可以不要連玩球都這麼厭世嗎XD

由於嘟嘟本身就長得比較憂鬱,因此只要沒表情時,就很容易被誤以為是心情不好,但是當家人一拿起球和牠玩,毛孩就會馬上恢復精神跳下沙發,還堅持要玩到口渴才肯罷休。此外,每當早上看到家人準備出門上課上班時,無奈的嘟嘟都會深深地嘆一口氣後,趴在地上目送他們出門,也許是因為覺得孤單無聊,才會露出這樣的厭世表情吧!

不要看嘟嘟總是一臉鬱卒,其實牠是個人來瘋的孩子,只要看到家裡來了客人,牠就會像發瘋似地激動飛撲每個人,不僅如此,牠還有個特殊癖好,一旦向客人們一一打完招呼後,牠就會開始狂嗅大家的腋下,像是吸毒般聞到無法自拔,這時候若是跟牠說「不可以」,牠又會像老人一樣深深地嘆氣,超無厘頭的模樣萌翻眾人。

▲厭世柴一大早癱沙發懷疑狗生。(圖/網友風美娟授權提供)

▲每天都要演一下想換肉肉是嗎?

▲厭世柴一大早癱沙發懷疑狗生。(圖/網友風美娟授權提供)

▲嘟嘟:媽,什麼時候開飯?

影片上傳至臉書社團「柴犬司令部」後,網友們看了紛紛笑道,「寶寶心裡苦寶寶不說」、「懷疑狗生的柴柴」、「失戀了??」、「應該昨晚有喝」、「宿醉」、「要確認麻麻有沒有在看牠,才能繼續演下去呀~」、「這孩子有演過瓊瑤的戲劇吼」、「最佳厭世獎」、「適合演八點檔」、「思考接下來的狗生該如何度過」。

(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影片為網友風美娟授權提供

▼更多精采影音

關鍵字: 柴犬厭世憂鬱沙發早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