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門將超低級失誤!汪星人上演神撲救 網笑:等報價了

▲▼眼見球即將破網,突然衝出一隻狗狗,用肉身擋下了這必進之球,驚呆全場。(圖/翻攝自YouTube/SuperDeportivo) 

▲突然衝出的狗狗,用肉身擋下了這必進之球。(圖/翻攝自YouTube/SuperDeportivo)

實習記者鄭佩玟/綜合報導

阿根廷日前一場丙組聯賽發生了有趣的一幕,當時客隊門將失誤,主隊球員趁機射空門,客隊後衛沒人趕得及回防,眼看射中目標,還有可能不入嗎?答案是有!一隻反應機敏的狗狗忽然跑進球場救空門,為門將成功擋下這一分。

據《ESPN》報導,在阿根廷第三級聯賽裡,瓜勒瓜伊楚(Juventud Unida de Gualeguaychu)主場對陣作客的貝爾格拉諾(Defensores de Belgrano de Villa Ramallo)比賽中,當時主隊以3比0領先,客隊門將奧利華(Brian Leandro Olivera)在禁區內接住球,打算大腳開出,卻發生低級失誤,讓主隊身穿白色球衣的後衛維拉(Villa Ramallo)立刻將球攔下射向空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根本是必近的一球,正當場邊觀眾以為奧利華這次的失誤會讓球隊落後到第4分,戲劇性的一刻發生了,一隻路過球門的小狗穩穩地把球擋出,完成門線救險。

不過,貝爾格拉諾的運氣似乎在這球用盡,無法上演逆轉好戲,最終球隊以0比3輸掉比賽,暫排聯賽第5名。

足球狗,顧名思義就是資深足球迷。但不是所有足球迷都可以叫作足球狗,想要成為足球狗是需要有一定的門檻的,顯然這隻小黑已成為名副其實的「足球狗」。

事實上這樣的情景並非第一次在球場上發生,11月間的一場比賽,當時一名球員正準備踢12碼球,也是出現一隻狗,在球飛出的瞬間小狗也縱身一躍將點球擋出,令全場觀眾爆出驚呼,還有網友開玩笑的表示,「牠差不多要收到球團的報價囉。」

關鍵字: 足球阿根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