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柏雅、Erika親密擁抱! 演出「分手情侶」好尷尬

記者關韶文/台北報導

新人歌手廖柏雅對唱Erika劉艾立,共譜新歌《因為很愛你》,同年齡、同樣都在國外唸書背景加上相互欣賞對方音樂才華,讓兩人成為無話不談的好友,因而促成合作新歌的契機。大讚Erika人甜聲美的廖柏雅為了邀她跨刀合唱,特別為她量身訂做新歌,擦出全新火花。

▲▼廖柏雅,Erika。(圖/柏雅音樂工作室提供)

▲▼廖柏雅、Erika飾演分手情侶。(圖/柏雅音樂工作室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廖柏雅,Erika。(圖/柏雅音樂工作室提供)

茱麗亞音樂學院畢業、會拉小提琴又創作唱歌一把罩的資優新人Kevin廖柏雅攜個人首張創作專輯《超人類SUPER HUMAN》闖樂壇,一發片就備受矚目的他,專輯首首新歌更獲各界好評;其中找來水系女生Erika劉艾立合唱的新歌《因為很愛你》。

▲▼廖柏雅,Erika。(圖/柏雅音樂工作室提供)

▲▼廖柏雅、Erika對唱情歌。(圖/柏雅音樂工作室提供)

▲▼廖柏雅,Erika。(圖/柏雅音樂工作室提供)

Erika、廖柏雅兩人首次合作,卻默契十足,歌曲中兩人不但展現完美和音,Erika以極具穿透力的嗓音,將這首分手情歌的情感層次表現分明,也讓廖柏雅對於Erika的唱功佩服的五體投地!廖柏雅透露說:「當初原本這首歌是我一個人獨唱,後來在製作過程中認識了Erika,覺得她唱歌的共鳴度很強,而且聲音表演也很有層次,很適合這首歌要表達的內斂情感。所以我決定把這首歌重新編寫成對唱情歌,而且以她的聲音去量身打造,讓Erika能盡情發揮的高低音的力度!」

MV中,兩人飾演一對分手的戀人,兩人透過相互回憶過去甜蜜往事,而有許多親密擁抱、深情相望的鏡頭;原本廖博雅擔心首次和Erika搭檔在拍情侶親密互動時會怕尷尬而NG,沒想到兩人竟然都一次OK,而且互動超級自然,就好像是真的一對情侶般!廖柏雅笑說:「我們兩個也覺得很神奇,因為有好幾次深情相望的鏡頭都是非常自然地發生,我們兩個也沒特別講好,覺得很有默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