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伸手挑釁嗆「臭俗仔不敢咬」青竹絲爆咬 屁孩:X!手麻了

記者宋德威/高雄報導

一名男子日前在臉書PO出一段直播影片,畫面中,他把手伸到關著赤尾青竹絲的籠子當中,還不斷出言挑釁「咬啊!」、「不敢咬膩!」、「不敢咬X小」等語,甚至直接對著赤尾青竹絲怒嗆「臭俗仔」,結果毒蛇真的張大嘴咬了他的手一口,讓他痛得怒飆髒話,但這同時,該名男子也不忘在影片中提醒觀看的網友「咬下去了喔!」,行徑相當誇張。

從影片中可見,該名男子不斷把手伸到養著赤尾青竹絲的箱子裡,還不停用台語嗆聲:「來!咬啊!不敢咬膩?!不敢咬X小!」起先,赤尾青竹絲還左右閃躲,想避開男子的手,但男子卻還是不斷將手掌往毒蛇的嘴巴靠近,直到赤尾青竹絲被逼到飼養箱角落後,便突然竄起朝男子的手掌狠咬一口,而這一口也讓男子痛得連罵好幾句髒話。

▲▼   屁孩挑釁青竹絲          。(圖/地方中心翻攝)

▲屁孩伸手挑釁赤尾青竹絲,結果遭到爆咬。(圖/地方中心翻攝)

另外,男子被咬後還不忘提醒觀眾「牠咬下去了喔!」但過沒多久,他就將畫面轉向特寫他受傷的手並表示,「X!早知道不玩了!整隻手都麻掉了!」所幸消防隊獲報後就緊急趕到現場並將他送醫急救,該男子才免於截肢。

對此,消防員則表示,獲報後抵達現場時,男子已經在騎樓等待,但男子說起毒蛇的來源跟下落卻顯得支支吾吾。另外,消防員也提醒民眾,如果被毒蛇咬傷,一定要冷靜,也不要冰敷,因為冰敷會使得局部的地方變得更加嚴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