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控吸金又捲美女名醫離婚案 漢唐光電董座判刑8年6月

▲台北地方法院裁定林睿紘得加保850萬元獲釋。(圖/資料照/記者楊佩琪攝)

▲漢唐光電吸金案,台北地方法院判決董座徐國良8年6個月有期徒刑。(圖/資料照)

記者楊佩琪/台北報導

漢唐光電科技董事長徐國良被控販售未上市股票,涉嫌吸金超過3.8億元,台北地方法院一審宣判,依違反《證券交易法》判刑8年6個月。不僅吸金案,徐國良因捲入美女名醫蔡佳芬的離婚風波被受關注,目前收押在看守所內。

檢調追查,徐國良涉嫌自2008年起,對外宣稱漢唐光電將上市上櫃,以每股10元、30元等金額對外販售。2012年起,透過山達基教會講師徐玉琦幫忙賣股,並向股東表示,美國Cisco(思科)將砸百億收購漢唐光電,但條件是得將目前發行的股票全數出售,導致不少投資人誤信,砸下近億元,被傳喚到地檢署才知道根本是場騙局。

2017年11月,檢調發動搜索傳喚,徐國良堅稱合法,但徐玉琦已坦承自己並無券商資格還違法幫忙賣股,檢方依違反《證交法》將徐國良起訴,徐玉琦因認罪,獲得緩起訴3年。

至於和美女名醫蔡佳芬的風波,根據當時周刊爆料,徐國良疑似為蔡佳芬的外遇對象,致使蔡女的丈夫對徐國良提告妨害家庭,但因已超過時效,徐男及蔡女雙雙獲不起訴處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