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辯論會數字有出入?韓國瑜:歡迎檢驗 希望高雄發大財的心沒變

2018年11月20日 15:30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針對網路抹紅以及主持人鄭弘儀散播不實謠言,20日下午三點偕同律師赴台北地檢署按鈴控告,但最後仍不提告。另外,有網友質疑他在辯論會上的數字跟實際有出入,韓國瑜表示歡迎大家檢驗,重申讓高雄發大財的心沒有變。

韓國瑜歡迎各界檢驗他在辯論會所提到數字,並重申希望高雄發大財的心沒有變,他認為兩位候選人有不同的格局跟觀點,就讓高雄市民來裁判;他強調,我是在選高雄市長,不是在選公務員,2018高雄市長最重要的任務就是讓高雄市民賺大錢,其他的就讓高雄市民自己來評斷。

雖然辯論會上的表現在外界質疑空洞,韓國瑜不給自己打分數,他說我覺得選民會自己看,給民進黨執政二、三十年的執政機會,若高雄市民期待改變的心是熱切的,這場選舉就會有不一樣的結果,這樣是比較客觀的 ,外面的人請不要在指手畫腳,由我們高雄市民來決定。

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11日在旗山造勢時,請來電視節目主持人鄭弘儀站台,鄭當場指出韓國瑜曾是「黃復興黨部」黨員,還直呼「如果韓國瑜真的當選,搞不好我們會被他賣掉!」韓國瑜對於連日在網路抹紅稱「韓國瑜收中國10億人民幣選舉」的行為,讓他心裡產生巨大壓力,因此決定對網路不實謠言提告,另外鄭弘儀也在提告名單內。

▲▼韓國瑜作勢按鈴控告鄭弘儀。(圖/記者林敬旻攝)

▲韓國瑜作勢按鈴控告鄭弘儀。(圖/記者林敬旻攝)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韓國瑜:陳其邁辯論表現不錯 但市民對現況不滿!
辯論後兩人擁抱交頭接耳?韓國瑜:反正不是在說愛你一萬年
陳其邁記者會哽咽:我比任何人更愛高雄
批韓國瑜只談兩件事 陳其邁結論:他根本不了解高雄的痛
陳其邁設陷阱 逼韓國瑜露餡:戶籍地漁港遭遇困境都不知
韓國瑜問廉能政府 陳其邁反嗆:你以為摩天輪就能成為全台首富?
陳其邁追打愛情摩天輪  韓國瑜笑:法國都在設計可洗澡的膠囊旅館
韓國瑜質疑長照政策騙選票 陳其邁反擊:你只關心摩鐵摩天輪
韓國瑜承認「九二共識」 問陳其邁:40%大陸市場靠生日蛋糕許願?
觀光客不來高雄?  陳其邁轟韓國瑜戴藍色眼鏡看台灣
挨批太平島挖石油天馬行空 韓國瑜花3分鐘回:別忘記讓高雄分一杯羹
陳其邁:解決毒品問題「斷水斷電不手軟」 嗆韓「只想太平島挖石油」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