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文青貓闖美術館2年還帶朋友賣萌 警衛溫柔「摸摸阻擋」超有愛

文青貓闖美術館2年還帶朋友賣萌 警衛溫柔「摸摸阻擋」超有愛。(圖/翻攝自尾道市立美術館的推特)

▲黑貓Ken-chan與橘貓Go-chan,每天都會到美術館前報到。(圖/翻攝自尾道市立美術館的推特)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廣島縣尾道市立美術館有2隻爆紅「文青貓」,牠們每天都會出現在門口,想盡辦法要進去「參觀」藝術品,而與門口警衛上演了可愛「攻防戰」,逗趣的模樣被許多遊客記錄下來,在推特上擄獲了一票粉絲。

尾道市立美術館2016年夏天推出了一個名為「Cats–Mitsuaki Iwago 」的攝影展,意外吸引到黑貓Ken-chan的注意力,從此以後牠每天都會自動到美術館前「報到」,想要闖進美術館裡。美術館館長表示,「我們猜Ken-chan可能透過玻璃,看到裡面有一些黑貓的照片,所以才想要進去『找朋友』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美術館由於禁止動物入場,門口的警衛只好每天和Ken-chan上演「可愛對決」,有趣互動意外在網路上爆紅,吸引許多民眾特地前來捕捉Ken-chan身影。美術館去年3月再度舉行以貓為主題的展覽,沒想到Ken-chan這次竟然帶了橘貓朋友Go-chan一起加入,2隻貓每天一起「圍攻」,讓警衛更加招架不住。

兩隻貓爆紅後,美術館的官方推特上也常常會分享相關照片,還推出以牠們為主題的紀念品,現在警衛看到牠們就像看到好朋友一樣,除了會伸手阻擋,有時也會使出「摸摸攻擊」,讓2隻喵星人盡情享受後,再溫柔抱牠們離開,讓網友大呼,「互動真是太有愛了」。

關鍵字: 文青貓尾道市立美術館廣島縣Ken-chanGo-chan警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