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萬桃園人擠爆會場告白「我愛你」 韓國瑜笑:我結婚了!


記者徐政璿/桃園報導

「韓流」夜襲桃園!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和桃園市長候選人陳學聖12日晚間在桃園陽明運動公園合體造勢。韓國瑜原本預計在7點進場,大量支持者卻在會場入口就簇擁而上,直到7點30分左右才進場,現場1.5萬個位置坐滿,人數溢到公園外的街道,估計現場有2萬人左右。桃園民眾也在台下大聲告白「韓國瑜我愛你」;韓國瑜則笑回,「我結婚了」

由於韓國瑜的民調支持度及人氣竄升,多位黨籍候選人爭相爭取合照和站台;繼上週和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和台中市長候選人盧秀燕合體後,陳學聖也邀請韓國瑜聯合造勢。截至晚間6點為止,會場提供的1.5萬張座椅已全部坐滿,國民黨提名的市議員候選人輪番上陣致詞。

韓國瑜表示,他認識陳學聖30年,發現陳學聖從來沒變過,他只要有任何困難去找陳學聖時,從沒有失望過,他離開政壇17年,到過人生高峰和地點,未來桃園市長,應該要有一位有情有義的市長!

▲▼韓國瑜x陳學聖聯合造勢。(圖/記者黃克翔攝)
▲韓國瑜x陳學聖聯合造勢。(圖/記者黃克翔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