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寶傑回歸《關鍵時刻》時間點曝光! 陳瑩宣布:階段性任務結束

2018年11月11日 18:43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劉寶傑主持節目《關鍵時刻》超過11年,不料現在卻傳出遭高層施壓,被迫「請假」,期間由女主播陳瑩代班,收視不如以往,不少觀眾都表示只想看寶傑。相隔近一周時間,陳瑩11日宣布,「階段性任務結束!」一番話似乎也暗示著,劉寶傑即將回歸節目主持,引發熱議。

▲▼劉寶傑自爆脊椎裡長了一顆瘤,差點癱瘓。(圖/記者徐文彬攝)

▲劉寶傑。(圖/資料照/記者徐文彬攝)

陳瑩代班主持《關鍵時刻》時間,原先手上節目《9點換日線》,則暫由吳宇舒、蔣心玫代班。她11日PO出錄影照透露,「階段性任務」已經結束,隔天將回歸《9點換日線》,一番話也代表著,她從下周一不用再代班,同時似乎也暗示了劉寶傑的回歸時間。

▲陳瑩宣布:「階段性任務結束!」(圖/翻攝自陳瑩臉書)

▲陳瑩宣布:「階段性任務結束!」(圖/翻攝自陳瑩臉書)

劉寶傑主持《關鍵時刻》多年,常針對時事發表犀利言論,不料日前傳出遭電視台高層施壓,從5日開始「請假一周」。針對此事,日前也有相關人士向《ETtoday》透露,劉寶傑的確是「被消失」,不滿工作被高層干預,與電視台合約即將到期,且無意再續約,但因為目前合約還是在,結束休假後,仍會再回去錄影。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