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命比較苦」宥勝病房外痛哭 1歲兒感染送醫…妻一度做好準備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宥勝和經紀人小嫻(林宜嫻)結婚後,接連迎來一雙兒女,常在社群網站分享育兒點滴的他,10月初時突然發文透露,其實兒子Yolo(吉寶)出生後狀態並不好,還曾2度因為感染住院,所幸目前已經無礙,不過回想起夫妻倆當時在病房外痛哭的情景,他忍不住感嘆:「他是命比較苦的小孩。」

▲▼宥勝除了工作,目前維持「半退」娛樂圈,帶妻小旅居世界。(圖/取自宥勝臉書)

▲宥勝婚後育有一對兒女。(圖/取自宥勝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宥勝前陣子透過臉書發文,以兒子為第一人稱的方式,講述「吉寶」出生前後所發生的事,從平安出生,到後來身體狀況出問題,還不滿1歲就嚴重到需要住院,且一連2次,老婆還擔心到數度暴哭,但夫妻倆低調,一直保密到家,鮮少對外提及此事。

回顧當時面對吉寶送醫時的心情,據《自由時報》報導,宥勝說,「這是他的命啊。」他認為,一切老天都安排好了,如果孩子沒能繼續走,那就享受現在吧。此外,他也透露,夫妻倆曾在病房外痛哭,當時老婆心情低落到覺得似乎要放棄,甚至一度有點「心理準備」,所幸孩子順利熬過難關,目前已無大礙,雖然身形較為瘦小,但已經可以讓2人放心了。

事實上,宥勝夫妻在吉寶出生前,就積極教育女兒蕾蕾,弟弟的誕生是來互相陪伴,不是爭奪父母的關愛,還努力幫兒子塑造好形象,就怕一大一小鬧不和,煞費苦心。他喜迎兒子後,還親自解釋了兒子小名「Yolo」的涵意,取「You only live once」(人生只有一次)的字首,字裡行間滿是對孩子的殷殷期盼,此後的發文,除了記錄日常,也經常分享孩子們可愛的身影,對一雙子女的疼愛之情溢於言表。

▲▼宥勝在貼文中表示,兒子瘦小「跟姐姐不一樣」。(圖/取自宥勝臉書)

▲宥勝當爸後常分享育兒日常。(圖/取自宥勝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