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果醬畫廖峻「五官神還原」 釣出本尊「解密動作」笑翻網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網友翁逸庭之前就用「果醬畫」,神還原林俊傑、春風、周杰倫等明星,不管是五官還是神韻,都和本人相似度超高,這次他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上,挑戰畫資深男星廖峻的剪影,沒想到一PO網,不僅掀起網友熱烈討論,甚至還釣出廖爸本人出聲回應!

▲翁逸庭畫出栩栩如生的果醬畫,除了鋼鐵人,還有人像、動物等。(圖/翁逸庭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有人要抽春風嗎。(圖/網友翁逸庭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果醬畫家翁逸庭用醬油畫出周董。(圖/翁逸庭授權提供)

▲翁逸庭過去就用果醬神還原林俊傑、春風、周杰倫等明星。(圖/翁逸庭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翁逸庭7日一早在「爆廢公社」發文,分享自己用果醬畫廖峻的成品,「好像很久沒看到廖爸了~不知道這樣會不會讓他出現。」沒想到,此舉果真釣出廖峻本人,廖峻發揮幽默本性,開玩笑回說,「姿勢怎麼跟我剛才一樣」、「連棒賽的姿勢都給我畫出來,無意思」、「他現在畫我棒賽(台語指:大號),我再不出來、他就畫我棒的"賽"了。」逗趣回應逗笑大票網友。

▲翁逸庭用果醬描繪出廖峻五官。(圖/翁逸庭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翁逸庭這次用果醬描繪出廖峻五官。(圖/翁逸庭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在果醬畫中,翁逸庭僅用咖啡、黃色醬料,就將廖峻五官及神韻,描繪地維妙維肖,驚艷大票網友,不少人紛紛留言激讚,「太強了」、「很像欸,真厲害」、「好傳神!」在網路上掀起一陣熱議。

▲▼廖峻。(圖/翻攝自廖峻臉書)

▲翁逸庭用果醬描繪出廖峻五官。(圖/翁逸庭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果醬畫釣出廖峻本人回應。(圖/翻攝自廖峻臉書、「爆廢公社」)

對此,翁逸庭向《ETtoday星光雲》透露,這次畫廖峻的剪影,只花了約1個小時的時間,「臨時想到試試看會不會真的讓本尊出來,結果廖爸十分鐘出現。」事後他也向廖峻喊話,「峻爸!我等著你出不來的表情再畫一次。」廖爸隨後也果斷答應,讓大票網友笑說超期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