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喊2次「饒過我好不好?」 小野自爆:我已經失眠3天

2018年11月10日 11:11

▲▼小野落淚。(圖/記者陳家祥攝)

▲小野落淚。(資料照/記者陳家祥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競選辦公室總幹事小野,拍片挺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引起風波,他10日被問及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的攻擊,小野直接在嘴巴上做出叉叉手勢,不再多做回應,他求饒「不要這樣子好不好,我已經3天失眠了,又有高血壓。」

小野前往台北動物園,為小朋友講故事,一路上媒體緊跟追問選情,小野連喊2次「饒過我好不好?」他說,「你們大家都很辛苦,可不可以拍我講故事。」至於是否因為壓力大而失眠,小野說:「你可以想像壓力大嗎?」他自己有高血壓,所以他都蠻小心的。此外,小野否認遭到禁言,他說,昨天的競選活動是自己決定不要上台,很多人希望不要講,但他沒有被下禁口令。

小野遭丁守中批評是怒嗆「綠營文化門神」,小野召開記者會時痛哭反擊丁沒讀書、沒文化,還嗆「有什麼資格當市長」,隔日更表示,自己昨天一哭網路聲量就竄到第一名,「我不能出手,我出手很可怕,柯P都不知道我有這能力。」

其他人也看了...

影/小野落淚遭酸「進廚房別怕熱」 柯文哲:他是被火燙到
影/小野痛哭嗆丁守中沒文化 柯P兩度擁抱:他受不了Dirty的選戰
影/選舉抹黑不斷 小野痛心:想跟柯市長關起門來罵髒話
影/「沒被豢養」 小野痛哭怒嗆丁守中不懂文化:你憑什麼當市長?
小野「文化門神」之亂?丁守中陣營不齒:你們根本是「政治亂倫」
「答應你從此不再哭泣…」小野:高興柯文哲願擁抱我
影/小野痛哭 宅神:妙計安天下賠了夫人又折兵
小野落淚、柯P抱抱 她看得好反胃:新聞自由被民進黨謀殺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