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馬獎宣傳影片 陶子:感謝酸民指教,我今年還是要給你好看!

第55屆金馬獎將於11月17日舉行頒獎典禮,《血觀音》導演楊雅喆為主持人「陶子」陶晶瑩拍攝宣傳短片,以酸民嘲諷的口吻點出陶子第6度主持金馬獎,在影片中陶子一人分飾四角強勢霸屏,以不在乎的口吻說:「我今年還是要給你好看!」但在金馬獎頒獎典禮前,陶子則忙著自己的「1999年演唱會」。

▲▼             。(圖/記者VOGUE攝)

楊雅喆說外界聽到陶子再度主持金馬獎的所有反應他都知道,與其等酸民發表意見,不如酸她,在宣傳片中,陶子在充滿復古風的理容院,厭世地替陳竹昇修臉,同一個畫面中,除了理容師,陶子也化身老闆娘、有刺青的肌肉女、正在洗頭的小妹,外加電視裡的主播,一個畫面就有5個陶子。這種厭世感也反應在英文字幕上,30秒的影片中,第5秒後不管中文講什麼,英譯就是「Why Momoko/為什麼是陶子」

▲▼             。(圖/記者VOGUE攝)

對於酸民可能會有的評論,這支宣傳影片也給了答案,「被問到這題陶子淡淡表示,感謝酸民指教,我今年還是要給你好看!」日前陶子受訪時表示能接受主持棒感到榮幸,對外界的批評也做好心理準備,至於收視率壓力,她說能做好功課、把影人的盛會主持好才是最重要的。

▲▼             。(圖/記者VOGUE攝)

※編輯:Daniel Ku VOGUE.TW | 來源:金馬執委會
(完整文章請看VOGUE.com

延伸閱讀

陶晶瑩6度主持金馬獎,自嘲不怕酸民評論

金馬獎入圍名單公布,《誰先愛上他的》邱澤、謝盈萱雙入圍角逐影帝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VOGUE網站》
※本文由VOGUE雜誌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