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54KG汪汪「腳爪誤扣板機」 爺爺斷3根肋骨幫求情:牠是乖狗狗

▲▼羅威那犬。(圖/取自Pixabay)

▲羅威那犬是原產德國的大型狗品種。圖為示意圖。(圖/取自Pixabay)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74歲老翁吉利根(Tex Harold Gilligan)日前開著卡車,帶上他的3隻狗前往新墨西哥州準備打獵,沒想到一個瞬間他竟中彈,導致3根肋骨斷裂、肺部受損與鎖骨骨折,原來是他的混種羅威那犬把腳掌踩在槍上,不慎扣到板機。對此,他幽默看待並說早就原諒查理(Charlie),「牠是一條乖狗狗。」

《美國廣播公司新聞網》(ABC News)報導,吉利根原本計畫到一處沙漠獵捕大野兔,他的卡車上放有槍枝,還有他寵愛的3隻狗。怎料,54公斤重的查理卻踩在槍上,下一秒,主人隨即中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起初,吉利根以為他被遠處的狙擊手攻擊,「我在想到底是誰?但我就在那邊孤立著,並沒有他人在附近。」平時打獵時,他幾乎不會帶手機,幸運的是,由於近期常有大雨,他便決定帶著手機,若被困在雨中時能打給孩子,受傷的他趕緊從卡車上滾下去,撥給911。

唐娜安娜郡警方到場後,發現吉利根躺在卡車旁,胸部有槍傷,調查顯示,當時槍放置在車上,槍管正好對著老翁;前座的查里一個不小心滑倒,竟就用爪子成功開槍。

吉利根事後被送往醫院,醫師建議最好先將子彈留在體內,以免損傷肺部,「它通過我的肋骨、肺部,並打擊右邊的鎖骨,我身上有個大洞,流了很多血。」不過,他並沒有責怪查里,深知這並不是毛小孩的錯,「牠不是有意的,牠是條好狗。」

關鍵字: 槍擊羅威娜犬北美要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