敲破14台車偷錢!勵志哥「現場拍抖音」:靠自己掙錢的樣子很帥

記者鄒鎮宇/綜合報導

大陸廣東省佛山市一名陸姓男子離鄉背井打拼,卻動起歪腦筋,透過敲破車窗洗劫財物維生,沒想到他犯案後不慌不忙,還在現場拍起「勵志抖音」,讓警方直接找上門。

「加油!」陸男邊走邊拍攝抖音說,「你靠你自己掙錢的樣子,雖然有些狼狽,但是你靠自己掙錢的樣子,真的很帥,加油!」還不忘擺出加油手勢;離譜的是,他是正離開犯案現場拍攝的。

▲▼敲破14台車偷錢!勵志哥「現場拍抖音」:靠自己掙錢的樣子很帥。(圖/翻攝梨視頻)

▲陸男拍「抖音」對自己打氣。(圖/翻攝梨視頻)

▲▼敲破14台車偷錢!勵志哥「現場拍抖音」:靠自己掙錢的樣子很帥。(圖/翻攝梨視頻)

▲警方透過抖音抓到陸男。(圖/翻攝梨視頻)

警方表示,獲報有民眾停放的車輛遭到偷竊後,查看監視畫面才發現陸男直接敲破車窗,整個人鑽進去盜取財物,而後更在現場拍起抖音影片;警方循線直接逮捕陸男,對方供稱,他打算在2個月內盜取2萬元人民幣(約8萬8000元新台幣)回老家開店,卻半路栽在警方手裡。

網友看完紛紛留言,「帥個屁,就是一個垃圾而已」、「被抓的樣子更帥」、「也是個奇葩」、「嗯!進看守所的樣子也很帥」、「你帶手銬的樣子真帥!」、「靠自己進警察局的樣子,真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