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歲女15樓頂墜落人行道身亡 保全沖水刷掉血跡

▲▼    台中女子墜樓         。(圖/翻攝自Google Maps)

▲台中女子墜樓 。(圖/翻攝自Google Map)

社會中心/台中報導

太平區樹孝路一棟大樓,3日清發生一起墜樓案!一名19歲的陳姓女子從15樓頂樓墜落在人行道上,經搶救後仍宣告不治。警方接獲大樓保全報案抵達現場,發現死者是獨自一人到15樓,因不明原因就墜樓,不過,要拍照採證時,卻發現保全怕嚇壞路過民眾,已經將血跡沖刷乾淨。

警方表示,據死者家屬表示應該不是感情因素,也未聽說她有憂鬰症,加上屋內沒有遺書、打鬥痕跡,因此還需要進一步調查釐清墜樓原因。

而鑑識人員到場要拍照採證時,卻發保全深怕嚇壞路過民眾,已經連忙拿著水桶掃把沖刷血跡。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