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遊「率陸團集體插隊」遭痛毆2凹洞! 妻爆哭:他犯了什麼大罪

社會中心/新北報導

台灣籍林姓導遊上月29日因率團集體插隊,與野柳地質公園保全發生口角,結果被對方拖去撞礁岩,造成臉部有多處創傷、2凹洞,還疑似有腦震盪現象。對此林姓導遊妻子不忍地哭說,「他到底是犯了什麼滔天大罪?要遭受對方如此的暴力傷害?」

▲野柳保全毆打陸團導遊。(圖/林姓導遊太太提供)

▲野柳保全毆打陸團導遊。(圖/林姓導遊太太提供)

▲林姓導遊滿臉是傷。(圖/林姓導遊太太提供,下同)

林妻31日晚上越想越氣在《個人臉書》上寫道,「台灣最美的風景是人?……我先生全程沒有出手還擊卻一直挨打,直到被打到跌倒在地,旁邊仗義執言的遊客出面制止對方才停止毆打,……請問,他到底是犯了什麼滔天大罪,要遭受對方如此的暴力傷害?這對台灣用濃厚人情味來歡迎觀光客的形象真是極大的諷剌。」

▲野柳保全毆打陸團導遊。(圖/林姓導遊太太提供)

▲遊客看到紛紛尖叫、制止。

她向媒體控訴,「先生當天率大陸廣西旅遊團,然後打電話告訴我說在野柳的女王頭,因為想趕快幫團員們拍完照,好讓給別團,一時心急所以跨過柵欄。當下因爲被管理員不禮貌的態度嚴厲喝斥,所以雙方產生了口角,之後我先生決定要打電話找警察來處理紛爭,誰知話才一說完,對方突然衝過來抓著他的頭猛搥打,並且拖去撞一旁的礁岩.......。」

拖去撞礁岩!為拍女王頭爆衝突 保全把陸團導遊打進醫院

針對該起事件,野柳地質公園所屬的北海岸及觀音山國家風景區管理處表示,林姓導遊於女王頭前木棧道因率團員集體插隊,遭蔡姓保全制止,結果隨即出言辱罵人員,造成蔡姓保全一時情緒失控動手推打;之後將嚴懲該名蔡姓保全,對傷者負責醫藥費用及安撫,盡量爭取和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