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300公斤怪力魚把猛男釣客拖下海 被捕網求情:放了牠吧

300公斤怪力魚把猛男釣客拖下海 被捕網求情:放了牠吧。(圖/翻攝自YouTube/Headline News)

▲網友發現此魚是極危品種,紛紛希望釣客能手下留情。(圖/翻攝自YouTube/Headline News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南達科他州一名猛男近來到佛州出海垂釣,幸運釣上超稀有巨魚伊氏石斑魚(Goliath Grouper),然而巨魚為了求生也奮力抵抗,不但把釣桿扯灣,男子甚至一度被扯進了海中。

影片中可看到,光頭壯男發覺有魚上鉤立刻興奮的想要釣起,身旁的朋友也興奮地發出歡呼聲,然而釣到了竟然是一條巨魚,讓身形壯碩的他也陷入苦戰,魚不斷的變換方向往下游,甚至反把他整個人拖入了海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光頭男跌入水中後,一旁的朋友趕緊拉住釣桿不讓巨魚有逃脫的機會,最後在2人合力之下終於釣起,才發現原來剛剛與進行大戰的魚竟然是罕見的伊氏石斑魚,該魚體型最大可長至長2.5公尺及重363公斤,近年來數量大幅減少已被列為極危物種。

巨魚的模樣讓許多網友十分震驚,但也有許多人為巨魚的處境不捨,「這條巨型石斑魚是極危物種,我希望你能釋放牠,很難過,如果你沒放走完全不是值得榮耀的事情」、「看了好心碎,這人擁有所有昂貴的裝備,但石斑魚只是為牠的生命奮鬥,放牠回大海吧」。

關鍵字: 巨魚怪力魚伊氏石斑魚Goliath Grouper美國佛州北美要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