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基隆撿到「閃亮亮金戒指」秒衝警局! 半路一看傻眼:失主麻煩找我拿

2018年10月30日 18:49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網友今天在基隆循環站附近撿到「金戒指」,原本他想將失物送警局,結果拿出來一看,發現根本眼睛業障重,於是決定收在身上,並向失主喊話「直接找我領。」大票網友看完紛紛被戳中笑點;但也有人提醒,「小心你就是他要的新娘。」

▲基隆撿到「閃亮亮金戒指」秒衝警局!。(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天啊...是金戒指。(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網友在「爆怨公社」po文表示,「中午在基隆循環站那裡撿到的,本來想直接送警察局,仔細一看,失主麻煩直接找我領就好,我保證不打你XDD。

▲基隆撿到「閃亮亮金戒指」秒衝警局!。(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然後...只要有心,天天都是愚人節XDDD。(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乍看之下,Tiffany藍的戒指盒裡確實放了一枚金戒指,但拿出來看,其實只是弄成環狀的金色鐵絲線。對此,網友們紛紛笑回,「這應該是想整撿到的人吧」、「4月1日的禮物想好了」、「親家明天就出現了」、「麵包店有很多」。

另外,也有不少熱心網友提醒,「會不會黑色底下有頭髮或照片指甲之類...新招比較容易讓人卸下心防撿起來」、「盒底有指甲和毛髮」、「不可以亂撿東西!晚上被召走」。

►林口家樂福魔王車道!T2哥40秒解鎖「離合器一路哀嚎」 網:騎到哭

►小孩哭叫「不要打針」爸苦勸200分鐘...媽開扁2秒收工 醫讚嘆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