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陳其邁競選車吵醒嬰兒...小編神回「戴耳塞」 一早辭職了!

2018年10月30日 09:50

記者宋德威/高雄報導

選舉一到,街頭開始出現候選人競選宣傳車,不過有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PO文指出,自家住9樓已關窗,小嬰兒仍被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競選宣傳車吵醒,於是私訊臉書粉絲團,向小編反映狀況,未料竟得到「若不想聽,可以準備戴耳塞」,令她相當憤怒,忍不住回「我真他X的佩服你」。對此,陳其邁30日上午掃街時表示,「小編覺得自身態度不佳,已經提出辭職,首先對該位網友表示歉意,身為候選人會全權負責!」

【11:50更新】

小編私訊回覆內容引起風波,陳其邁稍早也在臉書PO文留言表示,「難免犯錯,如果只是開除,並無法對已經造成的傷害負責。立即改進、立即道歉,既然是團隊,我們一定站在一起面對。」他也說,關於宣傳車的事情,已經親自向當事媽媽致歉,宣傳車音量過大,影響到居民安寧,「我要代表競選團隊負起這個責任,沒有第二句話」。

▲▼    陳其邁小邊嗆人帶耳塞         。(圖/左圖記者吳奕靖翻攝/右圖爆廢公社)

▲網友向陳其邁粉專小編反應競選車太吵,小編竟要她戴耳塞的對話曝光。(圖/記者吳奕靖翻攝、翻攝自爆廢公社)

從網友截圖中可見,陳其邁小編回覆「小編會再來跟負責的同事討論此事。但是若不想聽,可以準備耳塞。因為小編都是這樣拒聽韓國瑜、黃紹庭、陳若翠跟許崑源的宣傳車。」而這一個回覆內容更讓原PO感到氣憤,怒回「小嬰兒可以戴耳塞的話」。

▲▼陳其邁30日上午掃街。(圖/記者宋德威攝)

▲陳其邁30日上午掃街。(圖/記者宋德威攝,下同)

不少網友看完也感到相當生氣,紛紛留言表示,「這個小編…肯定是臥底!」、「噗...這團隊...拉低分數用」、「很鬧事」、「意思就是你不聽也要聽,不想聽你的問題,耳塞自己準備好」、「哈哈,小編也是人也有情緒啊」,但也有人說,「 每個都很擾民,全都不想選,沒有一個好的」。

對此,陳其邁表示,30日一早得知此事,這是一個媽媽的建議,經清查後發現是小編回覆,小編覺得自身態度不佳,已經提出辭職,首先對該位網友表示歉意,因為小編回答問題態度有非常大檢討空間,身為候選人會全權負責,並表示歉意,也會檢討所有宣傳車流程,不要對民眾造成麻煩。

▲▼陳其邁30日上午掃街。(圖/記者宋德威攝)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