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內直播主5000元求見面 男粉看一眼「嫌醜要求退還賞金」

▲▼女直播主             。(圖/翻攝自梨視頻)

▲女直播主網路直播成潮流。(圖/翻攝自梨視頻,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福建福州日前有一名女子於清晨3時多報警,並稱遭3名男子騷擾。警方到現場後得知,原來男生其中一人是女生的粉絲,且打賞(抖內,Donate,贊助)了1200人民幣(約新台幣5407元)要求見面,但卻在見了之後「嫌醜」要對方退錢,才會發生此事件。

據梨視頻報導,警方表示,女生是一名網路的直播主,男粉絲為了要博取好感,就花了1200人民幣希望能見一面,但見了之後發現「現實與網路上的模樣不一樣」,覺得自己被騙了,所以就要求要退還這錢,因此發生有拉扯的情形。

在警方勸說下,男粉絲最後自行聯繫網路平台處理。網路直播的內容千奇百怪,這些直播主透過觀眾數位轉帳的打賞與網站平台分成而獲利。對於此情況,網友說到,「粉絲很耿直了」、「現在還能相信女生網上照片和視頻的人不多了」、「這男的也是奇葩,為什麼要還給你錢還退你錢?」、「以為你是身體未成年還是腦子未成年?」、「這話太傷人了,人家回去都沒信心直播了」、「各懷鬼胎還嫌貴」。

▲▼女直播主             。(圖/翻攝自梨視頻)

此前住在安徽省合肥市的26歲胡姓男子也發生迷戀女直播主的事件。他為了打賞喜愛的20多名直播主,竟然把父母給他的婚房賣掉,將60多萬人民幣(約276萬新台幣)全部花光,胡男父母知情後相當傻眼且痛心。

湖南父母表示,兒子打賞數額相當誇張,並不符合胡男的日常消費習慣,加上胡男又罹患了重度憂鬱症,希望直播平台能夠全數退款。對此,直播平台表示,他們已經給胡男一張申訴單,只要胡男提供相關的房產交易、病歷病情、打賞記錄等證明,審核通過後就能退款。

▲合肥小伙賣掉婚房打賞網絡主播半年內刷掉62萬元。(圖/翻攝自安徽網)

▲合肥小伙賣掉婚房打賞網絡主播半年內刷掉62萬元。(圖/翻攝自安徽網)

►更多影片看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