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要和牠永遠在一起! 18歲大眼妹將愛犬骨灰「紋在背上」

▲ 愛犬去世後,貝瑟妮將牠的骨灰紋成爪印在後背 。(圖/翻攝自貝瑟妮Snapchat)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漢普郡(Hampshire)18歲女孩貝瑟妮(Bethany Cruickshank)因為陪伴自己10年多的愛犬米卡(Mika)去世,深受打擊。為了讓米卡能夠永遠陪伴身旁,貝瑟妮決定花費50英鎊(約新台幣1987元),將牠的「骨灰」紋在自己身上,從此形影不離。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米卡是一隻母哈士奇,剛出生沒多久因被飼主虐待,而送進動物收容所。直到2009年,當時9歲的貝瑟妮和家人決定領養一隻狗狗,在收容所一眼相中了可愛的米卡,決定將牠帶回家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貝瑟妮提到,米卡一開始太過奔放,常常做出一些讓家人頭痛的事情,不過他們始終對牠投注滿滿的愛,耐心訓練牠,終於讓米卡變成一隻乖狗狗。貝瑟妮說,「牠對我而言,是最完美的寶貝,我非常愛牠,我們是最好的朋友,一起生活了10多年,不過高齡11歲的牠,卻在2017年6月去世了…」。

米卡的過世帶給了貝瑟妮極大的打擊,讓她曾一度崩潰。經過一段時間的沉澱,貝瑟妮決定透過特別的方式紀念她最好的朋友,起初,她聽說可以將寵物的骨灰做成珠寶鑽戒配戴在身上,但這種方式要價不斐,令她不得不打消念頭。

後來,貝瑟妮得知有一種特殊紋身,可以將骨灰混合紋身用墨水,再紋在身上,價格只需要50英鎊,相較骨灰珠寶便宜許多,又可以讓米卡與自己永遠在一起,因此她毫不猶豫就決定要這麼做。

▲ 貝瑟妮與寶貝哈士奇米卡一起生活了10年多,感情相當好 。(圖/翻攝Bethany Cruickshank臉書)

貝瑟妮表示,「我的家人和朋友剛得知我的決定時,都相當震驚,但隨後他們都非常支持這個想法。甚至有些朋友也想要這樣做。不過,當米卡去世時,我只有17歲,未成年不能去紋身,所以我一直期待這生日的到來。滿18歲不久,我終於在10月23日去做了紋身。」

貝瑟妮的新紋身是一個爪印,就紋在她的後背。她談到,這都要多虧當初獸醫有保存米卡的爪印,所以她才能紋上大小、形狀都與米卡吻合的印記。

不過,有些人在網路上得知貝瑟妮的做法後,紛紛留言抨擊,「這種行為令人作嘔又不道德」、「這樣不太衛生吧!而且不安全」。

貝瑟妮對此回應,自己早就經過詳細調查才去紋身,「骨灰很乾淨,並不會有病菌,他們之所以這麼說,只是不了解情況罷了。更何況,這樣的紋身在世界各地都存在。」

貝瑟妮也說到,「米卡還活著的時候,會一直和我待在一起,我希望她過世後,也能陪著我,現在牠將會和我共度餘生。對我而言,比起把牠的骨灰放在骨灰罐裡,或放在壁爐上,這樣做更有意義。其實那些人沒有權力干涉我的作法,因為這是我的身體,這是我自己的選擇。」

關鍵字: 骨灰紋身哈士奇Bethany Cruickshank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